最近看了妳的文,發現妳的愛情似乎有了小裂痕.....
看在我眼裡當然也很難過.....
畢竟我希望週遭的朋友都能夠開開心心的.....

雖然不知道妳們的問題何在???
不過我覺得.....
兩性相處本來就是個很難的課題.....
有互動就會有摩擦;有過相處就會有些問題存在.......
這些都是需要兩個人搭起溝通的橋樑,彼此互助互信才能夠解決的.....

愛情本來就不可能常保新鮮
99%的戀人...哪個不是ㄧ開始談戀愛都是如此小心呵護
但隨著日子一天天過去....那種熱情也隨之淡化
因為生活模式已成為習慣,也是種彼此認定,認定你是我的、我是你的
當然....如果妳的男人出現冷漠時.....就要提高警覺.....
回頭看看是不是感情中有了小差錯???或者是妳跟他本身的問題.....
其實,很多時候男人的「冷漠」是我們女人造成的.....
吳若權曾說過:有個疑神疑鬼的女朋友,就會有個偷偷摸摸的男朋友
就算是對方偷吃.....也可能要問自己是不是讓他感覺沒有愛的溫度了???
除非對方本身就是個「採花大盜」那就另當別論......

總之,兩個人相處.....十之有八九一定會有問題產生
這時候不妨讓兩人休息一下、喘口氣.....好好想想問題的癥結點
不要讓自己掉進泥沼....或者變成「羅生門事件」
ㄧ進一退才是解決之道....

最後只想說.....
既然牽手了.....就不要隨便放開對方的手.......
希望明早旭日東昇....妳還是依然有元氣的迎接朝氣蓬勃的暖陽!!


※可能只講到邊....沒有講到重點.....敬請見諒!!以上為小女子的拙見m(_ _)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jenny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