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開始在整理要買書的書單....
卻發現自己有些徬徨無助 冏rz....

我開始在考慮....是否也要同時準備教甄...(因為高普考的教育行政科目跟教甄有重疊)
但又怕買了書卻讀不完或者是根本沒讀.....
但現在不買又怕之後想考會來不及準備且想買的書ㄧ起買又可以打85折^皿^
現在的心態有點想要ㄧ魚多吃@@"
地方特考、高普考、教甄、研究所都想考考看.....因為其實性質以及考科都蠻像的!!
ㄧ方面累積經驗值....一方面是想說有目標就會有想拼的慾望....
但又深怕....會不會「貪心」的後果導致到最後卻ㄧ無所有.....甚至慘到谷底....

考地方特考是當作高普考的熱身.....
考教甄是想說家人也鼓勵我考考看....雖然明知道機會非常渺茫
考研究所是想說今年也補了一年研究所的課程(補習班送的)....
且4年內研究所的學歷會變成很普通....走在路上到處都是研究生.....
補習班老師也說....考研究所是未來必備的(若走鐵飯碗路線)...且說不定還會多些人脈或社會歷練!!
所以就想說試試看....不過考研究所這個我是有想過但不一定會做.....畢竟先有工作最重要....

唉~記得補習班老師常常說ㄧ句話:人生的路有很多條......
但是未免也太多條了吧@@?反而不知道哪條是我該前往的???

最近真的要開始「認真」讀書了....
因為補習班陸續在模擬考了= =+
繼行政法之後....教心也要考半本書了@@"
且老師還說要弄個常模參照@@"
會不會顯示出來我是倒數的阿T^T想到就覺得恐怖+頭痛.....
現在的感覺就好像有人拿鞭子在我後面追趕.....原來我是被動的!!
希望.....希望....被動能慢慢變成主動!!

回歸主題....
我到底要不要先買教甄的書來讀阿??????
心中出現了N個問號?????
有沒有高人願意指點我迷津阿?????HEL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jenny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