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牙痛不是病,痛起來卻是要人命>"<

其實我也不是因為牙痛才去看牙醫^^a
只是補過的地方掉落了.....結果去看牙醫之後花了上萬元@@"
我去看的牙醫診所是沒有健保給付的.....
補一顆牙齒要600.....做一顆牙套4000(最堅固的)
雖然說很貴= =+但是我媽卻說那間很實在.....(真懷疑他是不是搞錯了@@"呵呵....)

不過.....因為看健保的牙醫師可能一次都只做一點點....補過的牙齒也可能很快就掉了!!
但是我看的這間雖然補一次600....但是是終身保固的!!若是掉了....補不用錢的^^"
且這個牙醫師真的還蠻細心的....我每次去都至少要坐上1小時↑
而他的客戶很多且也做了1.20年了.....如果說真的是ㄎㄥ人錢.....應該不會立足這麼久XD

今天我去看了牙醫....因為要做第2.3顆牙齒的模型...必須要先整修牙齒....
一開始在大臼齒打了麻醉針.....天阿~我超怕打針的>"<
還騙我說不太疼....結果媽呀@@"痛死我了....馬上飆淚給醫生看T^T另外還哀號了好幾聲....
牙醫師還說:怎麼好像在殺豬= =+
我OS:還不都是你弄痛我的牙齒....嗚嗚嗚~
其實雖然我已經老大不小了.....但是某些行為舉止跟小朋友沒兩樣^^"
很難想像當時打麻藥的情形......只差沒有槌醫生or 拿把刀頂著他叫他別動而已@@"

有一件事情很納悶.....
明明我每天至少刷2次牙齒↑,且不愛吃甜食......
但蛀牙卻不少.....且還給我相互對應的那種= =+
而有些人牙齒的質卻很好....在怎樣都不會蛀牙的.....
這有沒有天理阿>"<
真羨慕牙齒健康的人.....因為就不用挨牙痛也不用花這麼多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jenny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