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陸續的....
以龜速的速度慢慢把「10年」來行走江湖的「嫁妝」....
歸位到未來將陪伴我大半輩子的家^^"
好多東西都要重新規劃擺放哪裡>"<
畢竟.....這次是真的要定居下來了!!

挖~想不到我離開家裡的求學生涯長達10年之久耶@@"驚....
想起來真驚人.....也很感慨......
原來,當學生真的比較幸福>//////<(懷念中.....)
可以裝瘋賣傻、遊手好閒、睡覺睡到自然醒、媽媽是個自動提款機@@"......哈哈
現在.....好命當米蟲的時代過去了T^T(迷之聲:Oh no~~~~~~~~~~~~~)
而今而後,一切的一切都只能靠自己打拼....向「錢」邁進....

昨天,在整理(翻箱倒櫃)的過程中.....
翻出好多回憶喔^^
有.....
前男友在剛交往時寫給我的信、失戀時朋友們給我加油打氣的信
學弟妹送我的卡片、外埠一些景點的DM、演惡魔在身邊的劇本......好多好多!!

我一向都有懷舊的習慣.....
不管大大小小的東西....只要我認為它是有紀念價值的,我都會妥善保存!!
年邁時,拿出來笑笑、回憶一下....似乎還挺不賴的^^(只希望東西不要發霉才好@@")

套句老話.....
什麼東西都可以丟得掉....
唯有回憶,它是怎麼也丟不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jenny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