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知道怎麼搞的....
我瘋言瘋語的情況越來越嚴重....
講話很敢講,不管噁心的、肉麻的、感傷的、KUSO的....我通通口無遮攔的說出來!!
不管怎樣....我只知道ㄧ件事情....
那就是我即將畢業了!!
即將與陪伴我大學四年的朋友互道珍重再見....
即將與我可愛的朋友們分開,從此各奔前程....
我真的好捨不得喔T^T泣....

距離畢業所剩的日子也不多了
所以現在我要把我還沒有瘋夠的通通發洩出來....
其實,瘋瘋癲癲是隱藏我的不捨之情

天下無不散的筵席....
希望大家都能夠好好把握相聚在一起的時光!!
我的遺憾是....我玩的不夠多耶@@"
哈哈...本人太乖了,沒辦法^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jenny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