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看學校的校園歌唱比賽...
主要目的是幫志威跟曉玲加油^^順便也去欣賞其他參賽者的歌喉....
發覺...每年看歌唱比賽的人數逐年降低....怎麽大家參與感這麽低阿@@"

志威還是唱那101首歌@@"→黑色幽默,唱的還不錯....
曉玲則是唱「一直在等一個人」,曉玲充分的表現出「狀態性焦慮」的特質@@"
其中有幾個參賽者蠻讓我印象深刻的....
有唱「挑伕」的!!服裝跟道具都鄉土味十足^^a
還有唱「下課10分鐘」的城市少女....舞蹈真的棒的可以@@"把整個場子炒熱了!!
還有去年冠軍以及去去年冠軍的2人組合唱「屋頂」....歌聲好的沒話說^^使我目不轉睛

最後,最讓我驚訝的是....我看到了傳說中的「復旦樓之花」@@"
果然名不虛傳....裝扮都比我們女生還女生了!!當場有種被他比下去的感覺T^T
一開始我只覺得這個女生很高@@
結果搌轉聽到有人說他是男的!!差點沒有把眼睛給掏出來....
他長的蠻漂亮的耶^^還穿著高跟鞋、長裙、小外套....
聽說他已經慢慢存錢要準備變性了@@"
那我祝他:變性成功^^a變成第2代麻辣天后→利菁

昨天沒有錄下「城市少女」以及「復旦樓之花」那2組的演出真的好可惜喔!!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嚕^^等決賽....

以下是我今天錄的影音VCR....技術很爛請見諒m(_ _)m

志威唱的「黑色幽默」


曉玲唱的「一直在等一個人」


一個很妙的人唱的「挑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jenny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