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的新瀏海^^好看嗎???還是很怪^^a???
這個瀏海是不規則的瀏海...有一撮頭髮特別長喔@@"可以蓋住眼睛!!
可以看我的相簿...會看到更多我的新髮型照片!!


發覺志強(此志強非彼自強)真的很會幫人家造型耶...給他2個大拇指∩╮ ╭∩
昨天一開始我就說要剪丞琳的瀏海...
結果志強就說:換個髮型辣...不要老是剪一樣的瀏海!!
他說剪久了會膩...要我多嘗試不同的髮型^^a
後來我就全權讓他負責我的瀏海嚕!!
果然他沒有讓我失望...還頗滿意的!!
一開始很不能接受我超級平外加一小撮長到可以蓋過眼睛的瀏海
他還說:我以後只需要化一隻眼睛的眼妝就好了!!
因為另一隻眼睛可以用另一小撮頭髮蓋住= =+
不過其實也沒有想像中的那麽遭...反倒覺得越看越滿意^^

之後,又衝動想說修一下後面的頭髮好了!!(因為超級長且頭髮快乾枯了)
志強先幫我用離子夾夾直...因為才能修剪
挖~~~~~我好久沒看到我直髮的樣子了說...(好像上大學之後直髮的時間不超過1年)
好長、好柔順且變的有氣質了...長長的直髮帶點飄逸感
不過直髮真的是比較普通,還是捲髮比較有型!!
不過志強說:年紀大的人都會比較想燙直(因為看起來比較年輕XDDDDDD)

剪完頭髮後志強還親自幫我洗頭、抓造型...
我的捲度變大了喔!!
因為志強說:捲髮只要有修剪過...捲度一定會有影響,會變的比較大捲!!
感覺給專門的設計師抓跟自己抓的感覺真的差很多@@"
不過自強有教我吹整的祕招...
他說我的瀏海要順著往下吹...吹到熱熱的按住瀏海3秒,讓它比較浮貼比較不會彭起來!!
後面的頭髮在用烘罩時不要緊貼著頭皮吹,必須要有空隙...
因為這樣會比較自然也比較有膨鬆感!!記得吹全乾...
另外,洗完頭髮後的護法精華液必須在頭髮濕濕的時候分層(上中下)上
抹的時候,順著髮留到髮梢用手捏...之後用手指梳順輕輕拍打!!

這次剪頭髮感覺就像被志強上了一課一樣...學到好多知識以及美髮的東西!!
還偷學了幾個髮型變化:
1.時尚公主頭
以往梳的整齊的公主頭已經落伍了!!現在強調自然線條感...
先抓上半部頭髮後夾起來,之後把兩邊的頭髮(用手梳順就好)捲捲捲往後面用夾子夾住
再把剛剛上半部的頭髮放下來...這樣的公主頭不會太死板也強調出自然以及蓬鬆感

2.水母頭
現在很流行留2小撮頭髮放到前面...
然後把多餘的頭髮往內縮(類似包包頭)再用夾固定...就完成水母頭辣^^簡單又有型

3.超高側邊馬尾
如果馬尾還是只綁在後面就太遜了!!
雖然說綁這個超高側邊馬尾可能很好笑....不過還蠻有型的!!
不過重點是妳的頭髮捲度要夠且夠蓬...不然馬尾會沒有型且死氣沉沉

哈哈...學了幾個髮型^^下次我還要去跟志強討教...

今天志強說一段話很對...
他說:我們就是要趁年輕多嘗試不同的髮型造型
因為以後出了社會...可能長官、上司、長輩就不太能認同妳的髮型且甚至不允許
所以就是要趁年輕多多嘗試...不然老了會很後悔(總不可能老了還剪啥奇形怪狀頭吧@@")
當我接受這個觀念時的我....已經大四要畢業了T^T...
所以喏...人就是要多多嘗試自己不敢嘗試的事物...年紀大了才不會有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jenny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