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回到宿舍....室友都回去了@@"
剩下我ㄧ個人獨自面對這空蕩蕩的寢室.....
好不寂寞啊.....

總覺得新學期都還沒正式開始...就有點被衰神附身@@"
1.一開始要搬回宿舍的東西太多了....還被家人唸到臭頭T^T
2.之後一回到宿舍....空蕩蕩
3.想要出去買晚餐....學校對面的餐飲店都沒開...
車子又還沒寄到學校....害我只好走去全家買泡麵、零食當晚餐吃...
4.整理行李整理5個小時@@"感覺東西變多了...衣櫃都是滿的@#$%^&*
5.晚上不敢一個人睡覺....所以現在才有閒情逸致再這兒打網誌...
6.整理東西的時候...手不小心還被刮傷留下2道傷痕

最扯的是...
開始整理行李的第一個動作→把電腦裝好^^
結果發現螢幕顯示怎麽會閃動...於是就重新開機
這下可好了!!電腦打不開了...逼一長聲兩短聲後螢幕沒信號(屢試不爽...)
想說可能POWER壞掉或是顯示卡有問題
就不理我的電腦了(心裡想說要送修了....也請同學星期1來幫我看電腦)
之後打電話跟室友借電腦上網(一天不能上網簡直要我的命...)
結果靈異事件發生了....
整理完東西、洗完澡之後....想說再試最後一次...
如果真的還是不能打開的話...我就真的放棄它了!!
結果....就打開了!!還很正常@@"

真覺得有點怪怪的....
可能是「好兄弟」叫我不要再打電腦了....先整理東西!!
有點毛毛的...

剛剛....室友的電腦居然自己重新開機....
更毛了....救命啊>"<

我現在不敢睡覺辣T^T
把全部的電燈打開....音樂也開著....
只好等天亮...等室友回來在睡覺了....
ㄠ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jenny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