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原來改編歌詞是這麽的妙啊...


丞琳「曖昧」歌詞原版:

曖昧讓人受盡委屈 找不到相愛的證據 何時該前進 何時該放棄 連擁抱都沒有勇氣...


今天我在某篇網誌上看到她是這樣改的:

讀書讓人受盡委屈 找不到不讀的證據 何時該停止 何時該休息 連考試都沒有勇氣...


而我鬼靈精怪的頭腦後來也想到一個形容我非常貼切的:

減肥讓人受盡委屈 找不到不吃的證據 何時該節食 何時該進食 量體重都沒有勇氣...


哈哈...是不是很有趣啊^^

說到減肥...我真的都口頭上說說!越減越肥耶>"<

我的屁股不知道為什麽...它居然...腫大了= =+還蠻困擾我的...


另外,我還看到很多很好笑的暱稱...

只會走路的魚、屁股卡在馬桶裡、ㄛㄉ醜醜(摩托車台語)、賣女孩的小火柴...

再忙也要和你吃一碗腳尾飯、第八號蕩婦、拿佛珠丟耶穌、放開那個阿嬤...

蜘蛛的腳毛、螞蟻的胸肌、了反取稱暱(暱稱取反了)、不聽不聽你快說...

啞吧跟聾子說瞎子去看默劇、老爺別這樣夫人會看到...


天啊~真的是創意始終來自於人性...哈哈哈(大笑3聲...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jenny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