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呀~這題目未免也太多了吧@@"!?(暈+ 噴血中.......噗.....)


天啊~繼上次的8大擇伴侶條件的遊戲後又給我來個1OO問@@"(嚇)

我真的看起來吃飽太閒嗎??????每個人只要有網誌遊戲就找上門來= =a

重點是....上次那個擇友條件一開還有一位仁兄留言說:ㄏㄏ 真的還蠻難達到的喔!!

哈哈(苦笑中....)人都嚇跑了@@"現在又來個1OO問....這是身家調查嗎?

感覺整個都沒隱私權了!好像在自曝其短...哈哈

那就讓我的形象全部壞光光吧.......................喔呵呵呵............(←此人已經瘋了!)

1.你的中文名字?
→ 周小蕙

2.喜歡男喜歡女?
→ 都喜歡(對女生的喜歡不是那種想要跟她交往的喜歡)

3.你是男是女?
→ 女

4.從小到大的綽號?
→ 只要有跟小、矮有關的都捨不得離開我T^T ㄠ嗚~~~~~~~

5.你現在穿著什麼?
→ 休閒服(好險不是裸體>///<)

6. 最喜歡哪一位明星?
→ 丞琳、小s

7.你的手機是用哪間公司的?
→ 中華電信

8.你到目前為止最後吃的一樣東西是什麼?
→ 蝦仁蛋炒飯、清心的杏仁奶(連這種問題都有@@"無言...)

9.如果說是一支蠟筆,想當什麼顏色?
→ 粉紅

10.蜜月想去哪裡?
→日本東京、法國巴黎(shopping、浪漫的地方我愛)

11.現在天氣如何?
→ 很陰(感覺有某種東西會出現.....有寒意= =+)

12.上次的最後一次是跟誰講電話?
→ 陌生人(打錯電話的人= =")

13.最先注意異性的哪一部份?
→ 臉跟身材比例、談吐(哈哈...多方面觀察比較好辣)

14.今天過得如何?
→ 很優閒,一整天沒課

15.你最喜歡的飲料 / 吃過最好吃的食物?
→ 卡布奇諾、清心的杏仁奶、烏龍綠/ 三商巧福牛肉麵、丹比乳酪蛋糕、筍子湯

16.這一分這一秒的MSN綽號是?
→iM迷糊歆㍿ ┢┦aΡpy iNg ㍿
 『(つ¯ ³¯)つ超級難忘的8天7夜之旅~PE95我愛你們大家!O秋 白勺』

17.習慣喝什麼樣酒?
→習慣不喝耶(會喝的話應該是紅酒、ice等酒精濃度不高的)

18.上一個打工的地方是在?
→ 高雄教球

19.上一科考什麼?
→ 運動哲學

20.如果可以養狗, 你要養哪種狗?
→ 小而可愛的狗(其實紅貴賓也蠻可愛的)

21.到夜市時你第一個想吃的是?
→ 很多耶......木瓜牛奶、QQ蛋、猛虎(有筍子湯跟藥燉排骨)←彰化夜市
 豬排、臭豆腐 ←我家那裡的夜市
 粉圓冰 ←六合夜市

22.晚上幾點才睡覺?
→ 凌晨1-3點都有(我快死掉了!肝已經爆了....為我哀悼吧!阿門)

23.寧采臣, 張無忌, 唐玄宗三個人中你想當?
→ 張無忌

24.聶小倩, 西施, 武則天三個人中你想當?
→武則天(一代女皇....帥壓)

25.如果可以請阿亮幫你尋人, 你想找誰?
→ 國中暗戀對象(隨便想的....因為我的朋友幾乎都住高雄...一通電話就找到了!哈哈...)

26.你最喜歡的一句歌詞是?
→陰天 在不開燈的房間 當所有思緒都一點一點沉澱 愛情究竟是精神鴉片 還是世紀末的無聊消遣
(剛好今天有點陰,騎車時剛好哼著這首歌...覺得挺不錯的!)莫文蔚/陰天

27.如果你可以變透明人,有效期限三小時,你想做什麼?
→ 偷看藝人or心儀的人生活起居

28.你給你喜歡/暗戀的人吃了一顆糖, 你可以請他/她為你做任何事(限一件), 你要他/她做什麼?
→ 跟我交往(哈哈....太貪心了)

29.如果你可以生活在古時候任何一個時期,你想活在什麼時候?
→李白的時期(跟他討教吟詩作對...哈哈)

30.如果你可以開一間店你想開什麼店?
→ 賣化妝品or精品店

31.你中了一張彩卷, 獎金夠你請一個人吃飯, 你要請誰?
→媽媽

32.上一次開ICQ是什麼時候?
→高中吧(現在流行msn了)

33.Blog站台叫什麼名字?
→ ┈━═☆ヾ(*°▽°)ノεїз周小蕙a秘密花園εїз┢┦aΡpy。°☆°

34.什麼讓你開心?
→ 未來當公務人員or有好職業是讓我最開心的事了!

35.生日
→ 72/12/30(什麼都不用記住,這項一定要記住喔!哈哈....)

36.戴隱形眼鏡嗎?
→ 沒有

37.兄弟姊妹跟他們的年紀?
→ 脾氣暴躁的老妹─大3中,超酷的老弟─國3中

38.你的學校?
→ 師院

39.你喜歡做什麼?
→上網、看雜誌or能充實自我的書、睡覺、逛街、旅遊

40.你覺得人家給過你的最好的意見?
→ 不要再買東西or花錢了!(哈哈...我身旁必須要有這種人存在...不然我真的克制不了>"<)

41.你有贏過任何獎項嗎?
→ 很多耶....我說出來嚕...不要嚇到嘿!
  書法、繪畫、作文、賽跑、演講、字音字形、卡片製作(國小) 球類比賽(國小~現在)......
  恩~好像還很多喔(哈哈...這句是開玩笑的),由此可見...越長大好像越沒用..T^Tㄠ嗚~~~~

42.將來想要當什麼?
→ 公務人員、辦公室型態的職員

43.近期的目標?
→ 趕快找回想拼及認真的心讀書

44.最喜歡的音樂?
→抒情歌曲

45.最喜歡的電影?
→ 文藝愛情、搞笑、恐怖片

46.最喜歡的女生的香水?
→ANNA SUI、DKNY

47.最喜歡的男生的古龍水?
→ DKNY

48.喜歡跳舞嗎?
→ 還不錯....但只適合跳可愛的舞= =+

49.會因為害羞而不敢跟人告白嗎?
→ 那當然.....我可沒那麼大膽....

50.生過最大的病?
→ 發燒+吐、暈倒到醫院吊點滴  

51.交過幾個男/女朋友?
→ 3個男友

52.做過最笨的事?
→ 被騙錢

53.如果可以改變,你最想改變什麼?
→ 讓我變高吧

54.宗教信仰?
→ 道教(有拿香的)

55.覺得男生穿襯衫打領帶如何?
→ 很帥、斯文

56.代步的交通工具?
→ 機車

57.一天的什麼時間上大號?
→ 不一定,但只要喝完鮮奶茶(必拉)or吃麻辣鍋

58.有在收集什麼東西嗎?
→ 只要值得紀念的都會收集

59.電腦桌面的背景是?
→ ANNA SUI的桌布

60.想上哪一個電視節目?
→我猜(可以看到搞笑的憲哥、我的偶像丞琳、可愛的阿雅)

61.上次做善事是什麼時候什麼的事?
→ 暑假@@" 給在路上有拿缽的和尚尼姑錢

62.最想做又不敢做的事?
→ 直接跟看不過去的人說他的缺點...

63.上一樣在網路上買的東西是?
→ 寶貝蛋

64.瀏覽器的首頁是設在?
→奇摩

65.最喜歡什麼穿著的女生?
→ 流行、維多利亞、OL風

66.最喜歡什麼穿著的男生?
→ 運動、休閒、襯衫風

67.你覺得做什麼事最浪費時間?
→ 沒事作,坐在電腦桌前發呆

68.上次被罵是什麼時候?
→ 怎樣算被罵@@? 被唸的話就昨天考運哲時....莫名奇妙被冠了XXX 我:....

69.現在有養什麼寵物?
→ 我家有野貓耶!哈哈....我家是森林.....

70.上一次哭是什麼時候?
→ 外埠時要回學校在車上與同學合唱朋友&分享時

71.最想跟國父孫中山說什麼?
→ 國父給我當好嗎?(哈哈...我來亂的XD)

72.最想學哪一種語言?
→ 英文、日文、韓文

73.看過最好笑的喜劇片?
→ 功夫

74.看過最可怕的恐怕片?
→ 電鋸殺人魔、恐怖蠟像館(美國的驚悚片真的很嚇人@@")

75.相信有鬼嗎?
→ 有(我本身就是了....哈哈)

76.會令你把信用卡刷到爆的店?
→ 衣服、精品店(不過不可能刷到爆吧!?沒有敗家成這樣...)

77.喜歡自己的工作/科系嗎?
→ 不太喜歡自己的科系,不過卻超喜歡班上的同學

78.最不希望哪一種死法?
→ 不痛不癢的

79.最喜歡的運動?
→ 打電腦(算手指運動嗎?哈哈.....)

80.最要好的朋友?
→ 國高中的死黨、大學班上的好姐妹

81.心情不好都做什麼?
→不講話、面無表情

82.都看什麼雜誌?
→ 服飾、彩妝雜誌、壹周刊

83.上次同學會是什麼時候?
→ 大1r大2

84.現在穿著什麼顏色的內褲?
→粉紅(天啊~我洩底了>///<)

85.最喜歡的連鎖速食店?
→ 麥當勞

86.最近的口頭禪?
→ 挖咧、...、靠(偶而....哈哈)

87.小時候最喜歡的卡通?
→ 柯南

88.在7-11最常買的東西?
→ 水

89.最喜歡的漫畫?
→ 北川美幸畫的漫畫都還蠻喜歡的

90.有被騙錢過嗎?
→ 有喔....騙不少(我要詛咒妳...可惡>皿<)

91.用哪種信用卡?
→ 沒有

92.死前一定要完成的願望?
→ 去我想去的地方、跟丞琳、小s講話、希望喜歡的人能陪著我

93.自己的座右銘?
→ 開開心心過每一天、命好運好不如習慣好

94.在大庭廣眾下無聲地放了很臭的屁怎麼辦?
→ 裝作不是我(哈哈...好沒品...)

95.最令你懷念的一段時光?
→ 國中超糜爛的生活、大學外埠參觀

96.花了多久打完這份問卷?
→ 快1小時半(我在思考一個問題.....我現在是在浪費時間嗎= =+)

97.現在累不累?
→ 超累....等等還要跑步...媽呀!

98這個問題是誰傳給你的?
→ 180cm的冠晴(為了懲罰妳害我寫這麼多問題...請分1Ocm給我吧︿︿*)

99.你覺得這個問卷如何?
→ 題目超多寫的很累(且有的是欠扁問答題),不過可以讓大家更認識我也挺不錯︿︿a

100.列出你要把這個問卷傳下去的人
→我不列....我可不想被親朋好友剁成8塊.....我還想看到明天的太陽哩!想寫的人再偷偷跟我說吧!?哈哈.....


O乎~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jenny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