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燙捲髮的水水們,一定要買這瓶「寶貝蛋」,因為真的還不錯用喔


前幾天我朋友問我說寶貝蛋好不好用....

我才認真去思考這個問題....

結論是:言贊言贊言贊

寶貝蛋集合了→修護、滋潤、造型三種效果於一身喔!

它是適合捲髮用的,且抹上寶貝蛋頭髮不回油膩也不會硬硬的

有的慕斯可能剛抹上很有型,乾掉之後就像一陀亂髮

或是擦上去很硬,像假的一樣....

但是寶貝蛋不會有這方面的問題....

它可以讓妳維持一整天都亮麗有型(可以把它當成造型品使用)

女人我最大也有介紹到這瓶喔!

所以說電視、網路會害死人(看了都會想買)

不過也造福了許多愛美的女性辣!讓我們知道一些好用的東西、彩妝、髮型...等等

所以嚕~有利有弊...「愛美是女人的天性」←只能這樣說了!

重點是:

晚上洗完頭後抹(盡量在睡前2、3小時前抹,不然濕濕的睡可能會壓扁)

早上起床後,只要用水抓一下頭髮就可以出門了喔!(若是不夠再補強就ok了)

這麼好用的東西,捲髮的水水怎麼可以不買咧?(修護、滋潤、造型三效合一)

至於價錢...大致上都不一定...在美髮店買都比較貴一點(差不多600多)

網拍上比較便宜(我買含郵$510,還看過含郵$490的)


產品介紹:  
提供秀髮的豐盈感及動感,給髮絲無比的生命力、紋理和操控力,讓你的頭髮永遠都柔亮有型

使用方法:
洗淨頭髮之後用毛巾稍微擦半乾(不滴水),或是將頭髮吹7分乾,
取適量產品(肩下10公分大約是壓半下(若是不夠再增加就可以),用量很省
於手心稍微搓揉之後均勻塗抹於有捲度的頭髮,即可帶給柔順感和濕度
全部抹好之後再由下往上托起頭髮捏一捏(可以增加頭髮的Q度喔)
另外還可以自然乾or使用烘罩將頭髮烘乾,就會有洋娃娃般美麗的捲髮喔

成份:
天然纯水(補充水份)、維生素原B5(修護&改善髮質)太陽花子油(豐盈的維他命E)、植物香精、
荷荷芭油(滋養&豐盈)、地美司康(保護健康)

容量:200ml

建議售價:$750

適用對象:捲髮(適合於任何捲度的頭髮)

味道:葡萄汽水、藍莓味道
         (剛抹上去會覺得好像螞蟻要會把妳的頭搬走,但是之後味道會淡掉)


ps‧小技巧:
若是妳的頭髮跟我一樣長的捲髮水水...你想讓妳的捲髮不要這麼塌(想蓬蓬的)
妳就先彎腰,把全部的頭髮抓往垂向地板的方向
在上幕絲或是寶貝蛋,由下往上抓....這樣頭髮就會蓬蓬的喔!


我有話要說

現在的女生10個當中就有一半以上都是捲捲頭(高中以下不算)

且上大學大多女生都會嘗試燙捲髮,尤其大3之後一定至少會燙個1、2次

燙捲真的會變的比較成熟喔!(以我來說辣XD)

但是很多水水雖然燙捲了,但是不知道該如何整理....或是捲度不易維持

這樣就失去了燙捲髮的意義嚕!

雖然我不是美髮達人,但是卻還是略知皮毛

燙捲髮或是想維持捲度最重要的就是不能偷懶、要花時間、要花金錢(買一些造型品)

我每天洗完澡等頭髮快乾時都會上幕斯或是像寶貝蛋這類的造型品

由下往上抓,抓往頭頂的方向....

最好是有烘罩(畢竟用手抓還是會有限制,沒辦法抓出蓬蓬的感覺)

使用烘罩也有技巧....

不可以烘太久,烘太久頭髮會ㄇㄧㄠ掉,且毛毛的

且不要想一次就把全部的頭髮都弄進烘罩

必須分好幾次,且下面的頭髮往上托起往中間烘,中間的頭髮往上托起往頭頂的方向烘(這樣才自然)

早上出門前當然也要稍微上個慕斯或是寶貝蛋之類的造型品(讓頭髮看起來有精神一點)

這是我個人的保養秘方辣....若是大家有更好的秘方也要告訴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jenny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