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送我的最後一句話→不愛了!


這首徐若瑄的歌「不愛了」代表我的心情........


****************************

不愛了

作詞:謝銘祐 作曲:謝銘祐 編曲:屠穎
演唱:徐若瑄

愛了你 花了我 過多的時間和力氣
離了你 害了我 動也不動地攤在原地
很怕有人提起 別那麼死心塌地 我只會傻傻地笑 把淚咬在眼底
不愛了 很難愛了 我成了一條被你淤積的河
不愛了 不能愛了 你的臉都留在那場夢了
不愛了 很難愛了 整個人失控為你懸著掛著
不愛了 不能愛了 我的心裝不下另一份愛 因為我愛過了

****************************


現在的我真的不知道如何面對這突如其來的一切....

這陣子想過搞挽回自閉、節食、自殺、忘記、不想念、裝傻......

我想你還是這樣玩你的、開心吧!?(你是個喜〝怒〞〝哀〞樂不會放在心上太久的人)

唉~說分手人的心情永遠不會懂一另方的痛...永遠不會比另一方還痛苦

但,我知道一切都過去了!不可能再回那過去...

「不愛了」→這句話好諷刺也好傷人

現在的我只想快快忘記你、忘記過去、忘記回憶、忘記那種種的甜蜜時光

我只想說:

喜歡一個人可能是瞬間發生的感覺

愛上一個人可能要用一段時間

但是忘記一個人可能一輩子也忘不了吧!?

畢竟我是個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級念舊的人T^T

PS.小小抱怨時間:我怎麼這麼倒楣阿我...3段感情都是被甩的那一方!救命阿........

我想...

這段旅程是該告一短落了

人生還有很長的路要走...

我必須要向前邁進!

踏向另一個我人生的旅程嚕!

祝福我,也祝福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jenny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