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深深體會,把自己想像成一條繩子,綁你越緊你越想逃;
或許放鬆一點,你才會更珍惜我、抓緊我。

冷戰了3天,對你的感覺漸行漸遠

這次好像是第2次了!

爭吵的內容依舊,相同的戲碼不斷上演

這3天。。。懷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

期待。。。還是落空了

望著冰冷的電話

它始終沒有響過

或許是我不講理、脾氣拗

難道你就不能再縱容我一次嗎?

愛面子的我,其實只想窺視你對我的在乎

心有點忐忑不安

總有預感這次遊戲即將game over

總在夜深人靜時想起你

不爭氣的眼淚也伴隨之

我的眼睛不知下了幾場大雨、心裡淌多少滴血

在遠方的你知道ㄇ?

這3天,老呈現放空狀態

不大想說話,想一個人靜靜,想讓心放個假,理一理思緒

或許這樣的我會比較清醒

第3天。。。

終於鼓起勇氣〝M〞給你

但你卻一次次的否決我

心~好難過好難過

難過的臉孔又不想顯露人知

只好自己默默承受,苦水往肚子裡吞

因為。。。心底的話只想說給你聽

此時好怕失去可以分享心事的你

雖然最後找到對彼此都好的解決之道

不過感覺sweet不再,只有包袱

難道這是所謂~最甜蜜的負荷

你問我有沒有信心最後一次改進缺點

其實我也沒有十足的把握!

但我相信我會更加努力扮演好自己的角色

朝著你給的目標邁進

我會好好加油

讓你看到我的努力aNd改變


ps‧給你的話:

你要相信,相信我們會像童話故事裡,幸福和快樂是結局。


童話

忘了有多久 再沒聽到你 對我說你最愛的故事
我想了很久 我開始慌了 是不是我又做錯了甚麼

# 你哭著對我說 童話裡都是騙人的 我不可能是你的王子
也許你不會懂 從你說愛我以後 我的天空星星都亮了

我願變成童話裡 你愛的那個天使 張開雙手 變成翅膀守護你
你要相信 相信我們會像童話故事裡 幸福和快樂是結局
Repear #
我要變成童話裡 你愛的那個天使 張開雙手 變成翅膀守護你
你要相信 相信我們會像童話故事裡 幸福和快樂是結局

我會變成童話裡 你愛的那個天使 張開雙手 變成翅膀守護你
你要相信 相信我們會像童話故事裡 幸福和快樂是結局 一起寫我們的結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jenny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