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前幾天老師告訴我一個壞消息
若今年沒考上.....我可能也沒辦法留在目前工作的地方了!!
因為大環境的現實
我就成了犧牲品

原本開開心心的代理3年
專任教練來了以後
代理職缺變成代課缺
成了名副其實的Part time
代課缺到現在的→Get out
我的缺額將由一個非專長教師替代

或許我教學真的還不夠認真
或許是我跟家長互動不良
或許是跟老師們不夠熟
等等原因
所以沒有人願意挽留我吧!?
這時真的看得出人性
我都只能安慰自己「天下無不散的筵席」
我代課能一時但可能一世嗎?

以前都會想說
不管教甄最後的結果有多麼殘酷
至少,我都還會有最後的避風港、靠岸
但現在都沒了

我的未來會是在哪?
可能老天爺看不慣我這樣苟且偷生的生活了吧
才會要我自己去陌生的環境磨練磨練


這就是流浪者的悲哀啊!!
不禁悲從中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jenny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