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體研法的課老師要我們去圖書館聽其使用方式
原來圖書館的資源這麼豐富阿
其中,我覺得最實用的有....

1.研究生最多可借30本書,一次為期6個禮拜

2.館內有設置2.30台的電腦可以上網(專屬電腦桌)
我看很多人就乾脆在此讀書,累了還可上網

3.可以借研究小間&討論室
研究小間就好比小型的K書中心,有分單人&雙人座位
討論室要3人以上才可以借,有單槍可放置投影片討論、也可以看影片

4.館際合作
可以辦他校的圖書證,借閱該館圖書!!
我就辦了:成大、南大&屏教大的借書證,應該有朝一日會用到

5.高高屏代借代還
其實有很多你想借閱的書籍並非學校都會有,
這個機制就是聯合高高屏某些的大專院校,利用此功能讓書物可以流通
所以,若我要的書屏科大才有,我就可以線上申請
之後我去高師大圖書館領取就好了!!還的話也是學校幫我還
重點是免費,是不是超方便呢?

6.方正電子書
現在很多都只有電子書的形式
學校很多電子書軟體可以下載&使用



希望在學中可以善用如此豐富的資源
豐富我的知識&智慧
更重要的是,論文是否順利生產就靠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jenny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