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不到快放假了居然衰事接二連三的上演.....
冏rz


衰事一
上個禮拜上班快到學校時差點發生車禍
有個阿婆停在路中要過去對面車道
差點閃躲不及撞上
幸好只是擦過她的肩膀~呼
結果肇事原因是我的前後煞車皮都沒了=.="(按住煞車還可以往前騎喔....)
我買車到現在都沒換過耶....厲害吧!?
當天嚇得我趕緊前後煞車皮都換了!!


衰事二
股票太慢下車少賺10K
終於明白「紙上富貴」的意思
不過也賺了一些紅包
有賺錢就好,準備來捐款嚕!!


衰事三
差點被家裡的狗咬(以為我要搶牠的肉肉)
上面的老兄....疑心病未免也太重了吧!?
我就算餓死也不會想吃你那塊肉的OK???
居然還生氣到整身發抖,發出兇狠的聲音......嚇唬誰阿你
好家在我很識相趕快閃,否則我就被我家那六親不認的不孝狗咬了!!


衰事四
莫名奇妙電腦又秀逗了!!
害我心情超差的.....電腦是我的生命耶!!
幸好經過黃金7小時的搶救
花了300大洋(花錢消災)
現在又可以在此打網誌吐吐悶氣.....


希望可以逢凶化吉阿....
我還想快快樂樂、平平安安的放史上最長之寒假哩!!
也祝大家有個愉快充實的寒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jenny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