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大家的祝福^^
在這裡深深的一鞠躬m(_ _)m



生日又遇到非假日>"<
所以只好自己過嚕!!
不過在家過生日的感覺好懷念喔
因為距離上一次是在我國小的時候
謝謝某人寄來的薔薇派^^超好吃的!!
謝謝仙菁送我ANNA SUI禮物
謝謝小堂妹臨時趕工送我的卡片
謝謝我家小鬼頭&家人幫我唱生日快樂歌,讓我可以許下三個願望


還有...不論是打電話、用簡訊或在FB上跟我祝賀的朋友們^^
謝謝你們沒有在百忙之中忘記我!!真感動.....


最後,謝謝默默在背後支持我、關心我以及疼愛我的朋友、家人
讓我覺得自己好幸福也很快樂


祝大家新年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jenny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