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的是超級生氣+懊惱的......
上星期五因為杜拜危機使得股市大跌....
嚇得我今天早上把一隻放了快半年的股票掛跌停賣出
因為我無法隨時看盤..急著脫手,怕直直落下去....想說先出
誰知道今天它居然來了一根大長紅...到尾盤漲停了T^T
接下來我該不會看它漲停到天上去吧!?嗚嗚嗚~~~~~


唉~股市真的就是專門要殺掉我這種散戶....用心的人才會賺錢
我真的是反指標耶.....
每次賣了的股票都一直漲上去,不賣的股票都沒動靜
更慘的是,只要稍微跌下去,我就會耐不住性子賣掉>"<
往往都只有賠錢的份!!ㄑ


像上次的2317也是這樣
要是堅持續抱到現在....一張就可以賺6W了!!
都怪我....耐不住性子
喜新厭舊的換股到現在的結果....前半年都賺,後半年都賠
真不知道繞了一大圈,我得到了什麼???


今天看Money雜誌
上面介紹了一些30歲前後就存到第一桶金的方法
我覺得有句話說得蠻實在的
我們應該是要收入-儲蓄=支出
但是往往我們都是收入-支出,最後剩下來的才儲蓄
難怪我們都存不到什麼錢@@"
看完本書之後,原本想去漢神血拼的保養品,現在都一一剔除掉
想想自己是否是真的需要???或者買來不用造成浪費.....囤貨到最後都不用
把錢省下來,存到戶頭比較實在!!
套句女王的話→存款簿比男人更可靠..........


雖然現在我離我的第一桶金還有一大段......
不過只要現在有了正確的理財觀、想存錢的衝動、有目標
存錢永遠都不會嫌太晚.........
我要很努力努很力的....往目標邁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jenny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