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照片是我國小2、3年級團隊照^^
是佳蓉翻拍放在FB上,說是我以前寄給她的@@"
但是我卻一點印象都沒有耶.....


上排左至右分別是:阿珊、佩如、靜宜、妮妮
下排左至右分別是:筱嵐、我、恩儀
以前的我們好可愛喔^^
眼看現在....我們都老嚕>"<
朋友們有的都結婚生子了


日前照鏡子都覺得自己真的越來越老
照片照出來都很老氣
脖子上的「年輪」也越來越明顯
珮縫看到我也說我憔悴
導護時,小朋友還叫我導護阿姨...........


今天熊熊看到這張照片真的好懷念喔
就好像坐上了時光機
往事一幕幕映入眼簾
不由得感嘆了起來.....
一轉眼就是1X年過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jenny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