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8點25分還在睡夢中的我被一隻03-3370737的電話吵醒了
接起來他就問:請問是周「ㄧㄣ」蕙小姐嗎?
我想說他應該不會唸我中間的那個字吧!?我回:是
後來他又說....
妳名字中間的字唸ㄧㄣ嗎?我回:唸ㄒㄧㄣ


後來他就開始自我介紹
您好,我是桃園警察分局的陳先生
請問妳最近有接獲詐騙或是中獎的電話嗎?
我回:ㄜ~沒有.....(心裡超想回他:有阿,現在就是XDDDDDDDD)
他又說:是這樣的....妳的資料好像有被竊取........

在他還沒說完,而我又識破他詐騙的伎倆下,我悄悄的掛了電話^皿^
不想浪費唇舌跟他說太多.....


哈哈~第一次掛人家電話是用一種開心的心情
雖然掛別人電話是不禮貌的事情!!
但對付這種人,沒必要浪費時間跟他耗!!哼~真可惡


在此聲明
你們這些詐騙的人請多讀點書好嗎?
字都不認識還想騙錢....很糗耶!!
詐騙手法都千篇一律,本人是很聰明的....
你們是騙不到我的!!別浪費力氣了


真是好氣又好笑的詐騙集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jenny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