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智齒:

出生至今,與你素未謀面

但日前你卻悄悄的出現於我生命中

你的壞脾氣以及頑固的個性

讓我又驚又怕,不敢領教


想要暫時收留你,絕對不是因為你長得小小的很可愛

而是因為你在我的「非常時期」出現,使我不知所措

而你居然很厚臉皮的帶著千萬大軍(細菌)也進駐

使得跟我住在一起的牙齦對我發起無言的抗議了


趕走你

又怕會你找我算帳,弄得我嘴青臉腫

影響我最近的心情>"<


現在的我處在進退兩難的狀態下.....

不知道怎樣的方法對你我是最好的???


為什麼你選在這個時候來找我???

是因為我成熟、長智慧了,所以想找我談心事嗎???


我殷切的懇求你

不要再來找我了!!

因為結果對你我都沒有好處的!!知道嗎???



現在只希望一覺起來,你是乖乖以及和善的住下來......

否則後果自行負責,我會要你好看!!甚至是除掉你!!O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jenny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