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敗犬女王名言錄--1
明明知道自己年紀不小了 要認命 找個條件相當的人交往
可是我卻不想認命 我還想靠著感覺談戀愛 可是對方卻對我沒有感覺
所以 我妄想可以靠著感覺走 卻不知道怎麼往前走
我以為自己夠冷靜 卻不小心喪失了理性

敗犬女王名言錄--2
一個人想要變成兩個人 有這麼困難嗎??
有 就是有這麼困難
就算跨出的是一小步
也比登天還難.....
所以我才會還是一個人

敗犬女王名言錄--3
痛要說 別人就會對你溫柔一點
如果對的人已經在妳的身邊了, 妳一定要好好把握 ,用心感受一下, 就會知道他是不是那個人

敗犬女王名言錄--4
條件真的比感覺重要嗎?
談戀愛如果只剩下條件的話
不是很悲慘嗎? 條件能讓你快樂嗎?
還是條件能讓你幸福?
當你靠近一個人  那種心跳加速 害羞的感覺你還有嗎?
兩個人如果沒有了感覺  說什麼都沒有用的  賺再多的錢又怎麼樣呢?
沒有愛情的婚姻  比單身還要慘
誰說抬頭挺胸的勝犬一定是贏家呢?敗犬跟勝犬其實各有各的苦惱。
真正的幸福  還是建立在互相有感覺的基礎上  其他什麼都不重要

敗犬女王名言錄--5
這個城市有規定出來混的,都一定要兩個人嗎?我一個人也可以過的很好~
難道女人的勝負,真的必須取決於男人,再不怎樣的女人,有了男人就是抬頭挺胸的勝犬,沒有男人就必須垂頭喪氣,乖乖貼上敗犬的標籤嗎?BULL SHIT

敗犬女王名言錄--6
10幾20歲妳喊痛人家會覺得妳好可愛,30歲喊痛人家會叫你去吃大便
我現在哭就代表我認輸,不能哭,哭了也沒有人幫你擦眼淚,你要搞清楚狀況,23歲哭是真性情,33歲的女人在大街上哭,可能會被警察帶回去調查精神狀啊~



《敗犬女王》經典名句
 
【單無雙】

偶爾還是會想偷偷知道他的近況,還是會想知道他過的到底好不好,
但只是關心,僅此而已,不是等待,等待沒有希望的曾經,
而是去等待下一次動心的機會,下一個對的人,等待未來。
但在遇見未來之前,還是會不經意的思念起
原來思念就像養一盆植物,靜靜的,你卻無法忽略它的存在。

這個城市有規定出來混的,都一定要兩個人嗎?我一個人也可以過的很好,因為我是女王~單無雙
 
難道女人的勝負,真的必須取決於男人,再不怎樣的女人,有了男人就是抬頭挺胸的勝犬,沒有男人就必須垂頭喪氣,乖乖貼上敗犬的標籤嗎?BULL SHIT
 
世界上人都在追逐愛情,可是愛情就跟北極熊一樣,隔著鏡頭覺得牠很可愛,實際靠近牠被牠狠狠踩過一腳,就知道什麼叫做痛到想死
 
二十三歲的女人哭是真性情,三十三歲的女人在大街上哭,可能會被警察帶回去調查精神狀況啊
 
夢想是騙子最愛使用的詐術,我已經沒有夢想的權利了,與其懷念黑心壞男人,不如吃掉眼前的帥哥
 
書到用時方恨少,胸到用時方知垂
 
Love is blind 愛情是盲目的

哪像你們七年級生,又愛喊累又不耐操
 
10幾20歲妳喊痛人家會覺得妳好可愛,30歲喊痛人家會叫你去吃大便
 
對那種沒有希望的等待,那種感覺我真的很清楚
 
男人就像看到蜜蜂看到花一樣,黏上去,像我這麼美麗又堅強的女子,男人就像看到虎頭蜂一樣,一個一個躲
 
勇氣不是天生的,是一點一滴累積成的
 
 
【盧卡斯】
這個世界上有很多,錯過就不會再回來的美好,他們長大就會來不及懂了啦!
 
沒有生活、沒有朋友,像妳這種態度,偏偏工作上有很多人,等著妳跌倒吧!
 
下次妳記得,不管妳多寂寞,永遠都不要花錢買男人
 
漁夫眼前一片海洋 可以沒有一條是你

因為你值得,你值得被真心對待,這就是我對你的真心呀!
 
人只要一說謊,腦袋就會把注意力集中在說謊上,眼睛就會一直眨
 
你的問題從來都不在DNA上面,你的問題在於你根本不懂別人的真心,也許對你來說真心只不過是一個會跳動的器官,可是跟老師比起來真心卻是比任何東西還來得更重要
 
怎樣 差八歲就不行嗎? 可以啊 差八歲從來都不是我的問題
我覺得 談戀愛不要太執著 有些人永遠都不會再回來了
 
認清鱉女讓男人敬而遠之的五項可怕本質,太強悍、太疏離、太自我、太愛工作、嘴巴太壞

痛要說,說了別人就會對你溫柔一點

如果你喊痛,我會去救你

『八歲的差距我們可以一起彌補啊,妳可以為了我,
繼續穿迷你裙,我可以為了妳,穿西裝打領帶,
我們可以一起看妳愛看的外國電影,
妳可以陪我一起看我愛看的熱血漫畫,
只要我們在一起就都ok啦!如果累了沒車,
我可以揹妳回家,如果妳心情不好,
我可以陪妳上天台看星星,
沒有金錢堆砌的戀愛也不見得不浪漫啊!
這樣因為感覺單純的在一起,
難道不可以嗎?』

 
 
【柯夢寒】
回家沒人等你,快樂高興沒人分享,傷心難過的時候沒地方躲,最後變成一個只有自己,不懂體諒別人的孤獨鬼,你可以嫌我這裡不好那裡不好,可是我跟你保證,廣琳哭的時候我一定陪在身邊!
 
 
【張若基】
聰明伶俐不是嫁人的助力!是阻力
 
 
【柯有正】
你們的五分鐘,會毀掉我辛苦經營的二十年
這世界沒有僥倖,人總要為年輕的錯誤付出代價 
 
 
【宋允浩】
痛苦會過去,美是永恆的記憶
 
 
【JJ】
這個世界上過得最痛苦的莫過於明明自己過得不好,卻要每天告訴自己過得很好過得跟別人一樣的人
 
 
【馬丹娜】
沒辦法,誰叫年輕的女孩卻美得像一幅畫一樣,但上了年紀的女人,卻深奧得像一本書喔
 
 
【韓佳佳】
努力是成功的唯一捷徑
 
一定會有一個人,帶著光劍,代替你對抗黑暗的原動力,只要相信直覺,就一定可以戰勝黑暗的力量
 
 
【單林春枝】
妳連伴這個字怎麼寫妳都不知道,一個人很孤單只能算一半啦,另外一半隻要有人,人生才會完整啦


婚姻不是綁住幸福的工具
太多人為了結婚而結婚
但現實生活中 結婚不是結局 反而是考驗的開始
不要為了結婚而結婚
結婚證書只能證明妳有另外一半
但是不可能保證 你下半輩子會是快樂的


【婚姻顧問】

男人和女人說謊最大的差別在哪呢?
男人說謊是要讓自己好過;
而女人說謊是要對方好過!
我們選擇欺騙,是因為不想傷害深愛的人,
我們不是故意的,只是沒有傷害對方的勇氣!
所以才隱瞞真相的答案!



引用自:
http://www.wretch.cc/blog/love8103/23555559
http://tw.myblog.yahoo.com/performer-drama622/article?mid=8725&prev=-2&next=-2&page=1&sc=1#yartcm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jenny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