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女生受到男友百般呵護,活像個小公主
直到生了公主病自己卻還不自知

以前我的認知總覺得對方若多愛自己一點會比較幸福
多愛對方一點好像對自己來說有些吃虧
但是,事情的演變往往不如預期
我覺得我這樣的愛對於對方來說是幸福的
所以不知覺給對方的愛越來越多
而對方感受到的卻不是被愛的幸福
而是被愛的痛苦,而且還是非常沉重的痛苦


漸漸地,愛情分道揚鑣
對方再也受不了這段會令人窒息的愛情!!
也顛覆了「被愛是幸福,愛人是痛苦」這歌詞中的意義


我很羨慕有些女生一開始雖然是倒追男生、愛得很辛苦
但是交往後期卻活像個訓獸師,把男友訓服得像隻聽話的小貓咪
標準的「女尊男卑」
究竟是什麼能耐跟本領可以做到這樣???


不過想想....
每段愛情相處模式當然不能拷貝或是模仿的來
男女之間愛的鬆緊度因人而異、適時調整
當男人正在衝事業的階段
愛情或許對他們來說就不再是愛情至上了
求學階段他們當然可以無護顧之憂的愛著妳、毫無保留他的愛
但是當他有成家立業...等等的煩惱時
他們已無多餘的心力將心思及焦點注入於妳身上
難道這樣就表示他愛妳比妳愛他少嗎?
女生應該要多體諒男人的壓力遠比女生還多
不要再被愛與被愛的傳統觀念所制約
只要愛的比例不要相差太多
愛與被愛的多寡給得適當,我相信兩個人才能牽手到最後^^
要記住:相愛容易相處難 細水長流勝過轟轟烈烈



暢銷作家女王說人總是這樣的犯賤,當妳付出比較多、成為比較痛苦的那一方時,
妳就會渴望變成茱麗葉,幻想自己如果能盡情享受羅密歐般窒息的愛該有多好。
相對的如果妳總是被男友捧在手心上,男友所做的一切都是理所當然,
也許妳也會跟女王一樣開始質疑自己的人生不該只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jenny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