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網誌終於換版面了
以前都堅持自己的網誌要有自己的風格
所以之前都是我自己設計的^^
且一使用就用了好幾個年頭...
由此可見,我是個多麼念舊的人!!哈哈

而這次的版面是直接套用無名的
因為設計個面板對我來說真的是要花上好多時間
所以~我投降
直接用現成的就好了!!
而且現在無名的樣式真的有很多也蠻好看的^^

另外,我也拿掉了很多哩哩扣扣的小玩意以及連結
以後大家開啟我的網誌應該就快多了吧!?
希望大家忙碌之餘
有空要來周小蕙的秘密花園走走看看喔!!

祝大家2009年都能夠平安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jenny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