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插座套有沒有很可愛呢^^


前陣子家裡的電線全部換新.....插座也都全換上新的

我老媽就心血來潮.....要我去買「插座套」....

起先還搞不太清楚那是什麼東西....因為我從未看過

結果......我某天在逛街的時候很湊巧的物色到一間蕾絲裝飾的店@@"

剛好外面擺設的物品有我媽所說的「插座套」,走上前去.....發現......

裡面很夢幻喔!!全部都是賣一些蕾絲的寢具裝飾品.......

選了好幾個超可愛又夢幻的蕾絲插座套......哈哈

真是愛不釋手......Q

如果想要把房間佈置美美的朋友們......不妨先從插座下手吧!!哈哈...(好像很沒有說服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jenny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