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題目:你一定有過搭乘別人摩託車的經驗吧,想一想,那時你的手是怎麼放?

A.手扶在後面的把手上
B.手扶在前面那人的腰際上
C.把手放在自己膝蓋上或幹脆不扶
D.雙手緊抱著前面的人













































































解 析

A:獨立自主型
你有冷靜的頭腦及非凡的判斷力,讓你做什麼事都應付自如,從容不迫。
相信生活中的你是個備受人注目的女強人。你的依賴性不強,也能較理智地看待問題。
雖說你看似不夠溫柔多情,但對愛和事業其實挺投入的,你的戀人和同事都會很欣賞你。


B:表面獨立,內心脆弱敏感型
你常會夢想著找一個可以全心依靠的人,可事實卻往往不那麼盡如人。
在無奈而孤獨的人生旅程中,你學會了自己靠自己,但是你細膩柔弱的心,
卻仍然在等候著你的Mr.right出現。


C:獨行俠型
你是個不喜歡依賴別人的人,更不喜歡同事或戀人對你有太多依賴,
所以,生活中的你獨來獨往,才幹出眾,不喜歡同別人過多地深交;對于戀人,
你不喜歡被外人認為你在依賴他,總和他保持著若即若離的距離。
你有自己的主張,但個性太急躁,雖然別人願意同你交往,卻少有知心的朋友。
戀人喜歡和你相處,也欣賞你的獨立,但是,他有時也會覺得你捉摸不定,感覺進退兩難。


D:小鳥依人型
你也許是一個典型的柔弱女子,但是在工作中難免會有些問題。
因為你很怕承擔太多的責任,尤其是需要獨當一面的話,你會十分緊張。
一旦有了戀人,便會一心一意依靠對方,自己則完全失去了獨立性。
但是,讓自己完全依賴另外一個人,萬一有了意外出現,你將怎麼支撐呢?
相信自己,別人能做的事情,你也一定可以做得很出色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jenny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