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高興的....從今天開始....我就上整天班了 冏rz...

下午(pm14:00~16:00)多了個帶校隊&夏令營的球隊@@"
連續站2個小時....發覺我都快暈倒了!!身體虛...站久了會貧血>"<
說真的....我還是第一次看到參加夏令營完全不收費用的....就是我們學校= =+
出發點完全算是回饋吧!!好偉大的情操.....
老師們無怨無悔犧牲奉獻的精神是我該學習的地方m(_ _)m

唉~在學校邁入第4個禮拜了....
傳說中學校黑暗的一面已經慢慢浮上檯面了@@"
這陣子在學校辦公室裡.....老是聽到一些主任老師們在抱怨某位主任or 老師= =+
表面上的風平浪靜....其實私底下卻暗潮洶湧.....
連老師們都會為了績效、利益....等,互相勾心鬥角.....還真是恐怖!!
只希望我不要被捲入其中....就少說話多做事吧!!
聽到的事情.....最好是從這個耳朵聽進去....從另一邊出來會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jenny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