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F靜思語看板海報設計(真懷疑學生是否看得懂有點深奧的「靜思語」???)


↓4F唐詩看板海報設計(hahaha....還故意設計有點應景的感覺....有點古色古風^^")


O乎~終於剩下最後5張(5F部份了^^")
已經到了思想窮的地步了!!都不知該該怎麼設計才好>"<
且5F的主題還再思考要做啥當中?

想想...時間過的還真快@@"2個禮拜就這樣過去了!!
好像也漸漸習慣一個實習生獨撐大局的日子了@@"
自從主任叫我早上也可以作看板內容之後.....
每天早上一去學校的第一件事情→開啟電腦^^(跟以前在宿舍睡醒做的第一件事情是一樣的!!呵呵...)
以前去學校還會擔心一個人在學校沒人可以講話....
現在有了這份需要用到電腦的case後,至少還有電腦陪我^^"

碧玲老師前幾天有去當高雄國小教師甄試的監考人員.....
她說現在教甄的題目很難也很活,都會結合時事.....所以她鼓勵我要多看些文章&期刊
好像當老師的路.....離我越來越遙遠了!!!!!!!!

明天7/17(一),主任叫我跟碧玲老師要去某個國小幫忙弄一些5校幼稚園教師甄試的東西@@"
試場佈置、海報佈置(又是海報@@")、指示牌製作與張貼.....等等。
聽主任說,我們家鄉附近的國小,實習生有10位耶@@"
此時心裡OS:我是不是來錯地方了阿@@"呵呵.....

實習的生活......
早上很充實^^
下午卻是隻米蟲=..=a(此時有隻蟲慢慢爬過來說:誰叫我@@?)

總之不管怎樣.....好像也慢慢習慣離開學校以後的家庭生活&實習生活了^^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jenny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