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個大熱天。
熱的我都想人間蒸發了!!

升旗的時候那個大惡魔居然還大聲嚷嚷說我是矮冬瓜─.─"
還說什麽實習老師怎麽比我們還矮....
現在是怎樣.....

他不僅僅這樣大言不慚的說我而已...
另外還對余貞、佳雯說什麽大胖子、皮膚很差像29歲的老皮膚....
現在的學生都這麽沒禮貌嗎??????????心中出現大大的問號?
還是說看我們好欺負阿>"<
雖然說他的興趣是以欺負老師為樂...但是也太OVER了吧@@"
上次才對余貞罵了三字經而已......
現在是什麽社會阿@@"
我...開始討厭當老師了!!也或許真的不適合吧!?

今天上國語第七課生字...
居然有一個成語我不知道怎麽解釋耶@@"
還跟小朋友說...老師回去查ㄧ下再跟你們說>"<(因為我不確定)
結果小朋友就發出那種....怎麽連老師也不會的聲音T^T
就是這個成語害我丟了老師的頭銜→「過猶不及」
另外,我「踴躍」這2個字還寫成「湧越」@@"
電腦打太多了...很多字都沒注意且電腦會自動幫我校正....
所以等我真正要寫時卻發現想寫確忘了怎麽寫....
天啊....我是要去誤人子弟的嗎?????????
看來課前的準備工作得再多下一點功夫了!!

在這2個禮拜當中....雖然有這麽多令人不悅的事情....當然也有好玩的事情嚕^^
今天,哲賢居然對著我和余貞跳鋼管舞耶>//////<羞的咧....
平常看起來呆呆又傻傻的哲賢....跳起鋼管舞(配合瑞奇馬汀的歌)居然像變了個人似的@@"
那種眼神跟動作好專業@@"還會電眼咧....在你身體周圍繞來繞去....
天啊....才5年級的小朋友耶!!現在的小孩真的是....
如果哪位兄弟姐妹想要來段這種娛樂消遣的話....可以來五甲走走喔!!呵呵...

今天的心情天氣:陰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jenny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