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年看下來...週遭朋友有幾個真是所謂的癡情女
有2個案例:

一個就是分手了2年多的一個死黨...
她到現在還是對她的舊愛念念不忘...一直等著對方回頭
就算是對方這當中與別人交往過...她還是情有獨鍾!!
這段愛情是對方提出分手要求的..
原因是:不想要不被祝福的愛情....等等

唉~~~等了2年多還在等...真是傻!!

另一個就是男朋友的心不定...會偷吃
一路走下來分分合合...
但是女方還是都會苦苦哀求合好....

唉~~~我真的無言了!!

在愛情的世界裡面本來就要學著「不公平」一些...
在愛情這堂課裡面...如果學會「不公平」...至少會好過一些!!
我認為別人傻...說不定別人也是這麽看待我!!
所以...愛情永遠都是屬於「當局者迷,旁觀者清」

以下送給一些執迷不悟的女性們:
現在帶來的這首歌曲,歌名叫做是「不公平」
很好聽喔!!歌詞也寫的很好...

不公平

作詞:蕭賀碩 作曲:蕭賀碩 編曲:Terence Teo 演唱:Jenny Yang

走了那麼遠 發現你不在身邊
獨自走過了什麼 自己都不了解
未來的藍圖應該有你 不該只剩嘆息
只是偶爾 淚流不停

堅強的理由 只是自己騙自己
你眼中的恐懼 說什麼都多餘
付出的一切值不值得 永遠不會有答案
只有天知道我有多麼愛你

一顆心屬於一個人 在愛情裡什麼算公平
愛的深也傷的深 是不是催眠了自己

一顆心屬於我自己 愛情裡找不到公平
而當你最後選擇了逃避 我學會不公平
(Repeat )
本來就不公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jenny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