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路新遊戲: 擇伴侶的八大條件(怎麼搞的好像在相親一樣


遊戲規則:被點名到的人,必須依照規定,回答八個你理想伴侶的條件

提示:

1、必須著名你的伴侶是男or是女

2、必須點名八個人與你一起玩遊戲並到對方留言版說:

  〝恭喜你被點名-擇偶八個條件,請到我的網誌觀看遊戲內容〞

3、如果被點名者,已經完成這個遊戲,但又被點到,可不用再PO一次!

*********************************************

天啊~怎麼好像所有的blog遊戲都有我的份

這次是被網友(綠豆沙)點到。。。怎麼連網友都會想到我??????

那好吧!正值單身中的我就來寫寫擇伴侶的八大條件嚕!看看能不能帶來春天嘿嘿。。。

遊戲開始:(我是女生,伴侶當然是要男生嚕

擇伴侶的八大條件如下:

1、要老實,不可以滿嘴油腔滑調的!喜歡虧美眉的...給我滾.................

2、要專情,花心大少不適合我,我喜歡穩定的那種,想要細水長流的感覺。

3、要給我安全感,不喜歡另一半愛跟別人搞曖昧或是對女生都很好,分不清楚界限。

4、要有一定的經濟基礎,所謂貧窮夫妻百事哀,可以跟我一起打拼,就是不要好吃懶做。

5、要能夠包容我的任性,給點耐心,忍受程度要很......我很會亂想的。

6、要能夠帶我到我想去的地方玩,陪我逛街不嫌累的,我超愛一起逛街和出去玩的感覺。

7、要跟我有共同嗜好及話題,太悶的可能合不來,喜歡從朋友→好朋友→男朋友。

8、不能有抽喝嫖賭等不良嗜好,大菸槍、死酒鬼、大嫖客、假賭俠→out!
  偶爾小酌一下是可以辣....其他則是我的禁忌。

寫完這8個條件。。。我看大家都跑光光了!哈哈哈~~~~~

我想應該沒有這麼完美的人存在吧!?這只是我理想情人的標準辣。。。

其實,感情是要雙方面去共同經營的,互相增長補短,用心灌溉愛情這種子

要是世上真有這種人(以上條件)存在,我喜歡他而他正巧也喜歡我,那我就是全天下最幸運的女人了!

但是~1OO%不可能有吧!?哈哈。。。我要單身一輩子(能陪伴我老爸老媽子、朋友的身邊就滿足了)

最後~又到了惱人的點名時間。。。

點來點去都是那些人(不好玩),其他人又對這種遊戲沒興趣,死都不寫。。。

So。。。宣告:放棄!嘿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jenny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