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可〝ㄙㄠ〞的咧~

好像迷上擦指甲油惹~沉浸在它的樂趣Ing

感覺擦上不同color的指甲油,心情也會不一樣

就有如被感染不同氣息aNd元氣

像是擦上pink的指甲油,就給人粉嫩嫩、有朝氣的感覺

友好指數:☆☆☆☆☆   評價:口愛捏


擦上大紅色的指甲油,就給人喜氣及成熟感,且手會變白喔!

友好指數:★★★     評價:好像要嫁了>//////<、太紅了@@"


擦上黑紅相間的color,就給人神秘及野性的感覺

友好指數:☆☆☆☆    評價:有夠野喔!


擦上粉藍色的指甲油,給人日系風的味道!不過同學們好像不太能接受這種前衛的color

友好指數:★★      評價:好像鬼一樣、怎麼不在上面+圖案、好像假的


擦上粉紫色(有點ㄦ亮面的)指甲油,給人有點貴婦的氣息、小成熟

友好指數:☆☆☆☆     評價:比粉藍色好


我還想陸續挑戰其他color。。。

例如:淡紫色(上面有亮粉的那種)、白色(有點透明及亮粉、片)、綠色、
   銀色、金色(有亮粉,可能來指甲彩繪)、淡橘色(有點ㄦ亮粉!貴婦色系)
   還有指甲彩繪的指甲油(正在收集資料inG)

最近用色都很大膽,不像以往的保守心態

算是自己的一大突破!

不知為什麼,每換一種指甲油,就好像換上另一種心情,奇檬子都會變好哩!

我想。。。這大概是令我迷上擦指甲油的最大主因吧!?

So~我還要繼續彩繪我的『心』、彩繪我的『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jenny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