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發現了一個挺有趣的現象^皿^
就是我媽、我、我妹.....3個人的口頭禪都有異曲同工之妙^^"

當我們母女3人聽到有什麼比較扯(離譜)的事情時....反應如下:

我媽:「我聽你在放屁!!(台灣狗語腔)」

我:「屁辣!屁辣!......」

我妹:「吃屁!你吃屁!」

原來......我們是同個模子印出來的= =+

現在的我比較擔心的是......
要是實習的時候....面對學生.....發生這樣的狀況......
情境一Camera↓
學生:「周老師,我爺爺是王永慶喔!!」
我:「屁辣!!@#$%^&*().......」

這下就糟了>"<

深為一個教育者,不但要行為舉止端莊....且還得謹言慎行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jenny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