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翻了翻以前的筆記(不知啥時寫的???)....
發現才疏學淺的我曾經隨手寫了這樣一篇短文...(後來改了ㄧ下...)
當時是試著用一種戀愛中小女孩的心情來撰寫....
純屬娛樂性質....無意義^^"
其實我ㄧ直很想挑戰寫詩or 寫歌詞....不過就是沒有那種頭腦^^"(好像太異想天開了厚???呵呵...)
等我哪天知識水準&頭腦到達某種程度時....再來試寫好了^^a

本文開始....

愛戀心境

你的一頻一笑,是我原動力的來源~All Day
你的隻字片語,是我精神的糧食~Every Day
你的溫柔體貼,是我幸福的根源,
你的加油打氣,是我元氣的泉源。

愛你的心,建築在每一天,
想你的情,堆砌在每一夜。

有你在,氛圍繚繞愛的氣泡,
有你在,空氣不覺甜了起來。

你就是有這種神奇魔力,竄流我的愛戀心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jenny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