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是第二次去智惟家^^a
上一次是聖誕節去吃火鍋大餐....
這次是去烤肉^^y

今天我們女生們還一起去台糖量販採購烤肉食材....
這種感覺很好!!哈哈....
又開始幻想以後跟男朋友一起大採購回家煮飯的情景>/////<應該very sweet...

今天好多人去@@"超過20位帥哥美女吧^^
大家聚在一起的感覺真的很好....
雖然說今天好像是男女分派....不過也算是同在一個屋簷下@@"

感覺....離別的時間越來越逼近....
玫秀這禮拜就要下墾丁工作了!!
珮縫也要慢慢搬回去了!!
嗚嗚嗚....好像真的剩不到幾天相聚了!!
我真的好想哭T^T
現在敲打著鍵盤....淚水不停在眼框打轉....
好像....快樂的時光已經要慢慢不見了!!

今天玩的很瘋....
也玩了海帶拳、喝了點酒....

不知道是我酒量太差還是怎樣????
才喝個兩小杯就導致現在頭暈想吐@@"
我看我謝師宴完蛋了!!
吐死~~~~~~~~~~~~~~~~
各位大哥大姐行行好....我超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jenny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