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這四個字還真是非常派的上用場....
很多時候....大家都會為了自己的利益、好處....
產生了自私的想法或者念頭...
再不然就是自己揣測他人的感覺後我行我素....
都沒有事先設身處地、將心比心的看看別人再反觀自己的行為舉止是否恰到好處!!
因為你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因為自己的方便、快樂而帶來別人的不便、難過

反省→自省→覺醒.....
這段期間有些人可能在短短時間內就能詮釋....但有些人要很久甚至更久....

很多事情都是要靠自己發覺的....
別人不會很直接的跟你說....含蓄一點可能會帶點暗示
如果自己還是陷入自我情境中...可能很難發現別人語中帶話的意涵!!

我....雖然很多時候都會將心比心的為他人著想
但....有些事情還是有那麼一小小自私的想法(心境還在學習中....)
當我發覺自己的可惡時才發現自己的可笑之處....連這點道理都不曉得
真得覺得非常殘塊....慚愧的無地自容!!(好像太嚴重了....呵呵)

不過當我恍然大悟的剎那....我是很高興的!!
因為感覺到自己的成長....
思想又成熟點了、內心又寬廣了些.....好不快樂!!

看似瘋瘋癲癲的我...(笑...)
其實打從骨子裡....我就是個多愁善感的知性女子
這真是我的最佳寫照阿!!哈哈....

朋友們....如果我有什麼缺點或是要改進的地方不要吝嗇跟我說喔....
因為我想要讓自己變的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jenny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