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小子學習有些遲緩...國字認識的不多...但卻很會跳鋼管舞@@"

這禮拜的課還蠻輕鬆的....只有2天比較ㄍㄧㄥㄧ點(社會、健康)
下禮拜就國語課比較累一點....另外還有美勞課要縫製端午節香包
這兩科是比較令我頭痛的...

最近的我瘋狂拿相機亂拍...
可能知道實習已剩不多時日了!!
想到就拍、愛拍什麽就拍什麽....

今天升旗前....
我突然靈機ㄧ動....想要把「哲賢」的鋼管舞錄影下來....
因為他的鋼管舞跳得之好啊!!!很會跳....可以媲美職業級的了!!技能等級堪稱LV10)
然後就把他給叫住了!!
而他也很大方的配合我們...

實習的日子即將邁入倒數的一個禮拜....
哲賢今天還跟我們說...
老師,妳們下個禮拜五要走了耶...我下禮拜五一定會哭的!!

此時的我心裡酸了起來...
突然有種不捨的感覺了....

接下來,即將為您呈現的是...哲賢的「職業鋼管舞」(音樂:瑞奇馬汀的電臀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jenny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