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章早在很早之前就想打了...但是因為很多因素暫緩
現在終於有時間好好來向各位(尤其新手)介紹周小蕙的秘密花園嚕^^ 此篇文章為導覽圖文
請按(繼續閱讀...)進入本文

相信ㄧ些人都有來過我的網站「周小蕙a秘密花園」 但是卻不熟悉ㄧ些操作
現在就由我當導遊親自帶領大家走入我的秘密花園嚕
每個部分我都會ㄧㄧ講解 希望大家能仔細閱讀 說不定會有新發現喔 哈哈

首先 先從我的blog左邊那排主目錄 依照次序講解其性質以及內容:

1.OojennyoO的地盤
這個部份是可以連結到我的其他相關網頁(如:我的個人資料、相簿、留言版等也可以回到網誌首頁)



2.♪周小蕙的音樂播放器㌧♪ (在左邊那排〝最新的引用〞下面,歌曲可以自由挑選來聽喔^^)
這個音樂播放器我是設定ㄧ進入我的blog就會開始播放歌曲
如果你(妳)嫌音樂太吵雜的話可以按暫停鍵或者停止播放鍵 它就會停止唱歌了喔
另外就是 我有時會po上影片或是音樂提供大家觀賞聆聽
這時候大家必須把我網頁的音樂關掉再欣賞我po的影片或音樂 不然它們可是會打架的喔
真不好意思 我的方便造成大家的不便m(_ _)m sorry



3.最新的文章
這個就是我的blog主菜嚕 會有20篇最新的文章顯示在這 越上面的越新鮮
現在我把它分類的很清楚(有分:心情、雜記、音樂、影片、推薦、無名教學、好文共享等項目)
大家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閱讀 希望大家來這裡都能有所收穫喔



4.文章分類
算是我po過的文章都可以在這裡找到(也就是「最新的文章」以外的文章,也包括最新的文章)
紅色的分類的字可以點進去喔(那算是大目錄 其下還有分類)
為了使大家更方便 在這邊我把分類之目錄總表的連結放上好了:(咖啡色字可以連結)
周小蕙秘密花園誕生日:『2004/11/3』(記載著周小蕙秘密花園的成長史)
周小蕙版面歷史
周小蕙的秘密花園(版主我的心情、生活點滴、寫作創作通通記錄在這兒)
抒發心情篇生活雜記篇寫作創作天地
周小蕙推薦時間(都是ㄧ些我覺得好看的電視劇、電影、好聽的音樂、跟最IN流行物,推薦給大家嚕)
Tv報馬仔Movie 報馬仔 Music 報馬仔iN物推薦
周小蕙a秘密花園公告區(有事情我會公佈在這)
周小蕙無名語法語法教學與分享(都是ㄧ些有關CSS的語法教學)
好文共享(這裡面的文章都是我看過覺得是好文的才放上,大家慢慢欣賞嚕)
彩妝資訊(一些有關彩妝的東西,女生可以進來看看)
好玩滴玩意ㄦ(都是些好玩好笑的東西)
好康道相報(好東西與大家分享嚕)
Hello Kitty篇 (可愛的凱蒂貓)
偶像明星(影音.相關報導) (這邊放的都是我的偶像比較多,另外還有影音可以欣賞喔!!)
小撇步(ㄧ些秘技嚕^++++^)
(つ¯ ³¯)つ我超超超♡ 的Rainie丞琳(全部都是有關丞琳的資訊喔)
偶像劇─惡魔在身邊 (全部都是有關「惡魔在身邊」的相關訊息報導喔)
偶像劇─惡作劇之吻 (全部都是有關「惡作劇之吻」的相關訊息報導喔)
連劇劇─天外飛仙 (全部都是有關「天外飛仙」的相關訊息報導喔)



5.最新的引用
如果你(妳)覺得我哪篇文章不錯的 同時也想放在你(妳)網誌裡 就必須善用這個功能喔
如果把別人的文章「當漏」下來變成自己的 這可是小偷的行為喔
如果你(妳)不太會使用引用文章的功能 那請參考艾瑪的教學→點我點我



6.周小蕙推薦之blog(會隨時新增)
這裡放的連結都是我覺得非常值得大家一看的blog 不妨點進去看看唄



7.周小蕙好站報報(會隨時新增)
這裡放的連結是我覺得還不錯的網站 應該有些對大家都還蠻有幫助的



8.著作權聲明
請大家不要當那種偷圖文的小白 文章喜歡可以引用 其他部分如果喜歡可以在留言版問我
我最痛恨抄襲的行為 請大家自重 以免觸法 我有聲請著作權




9.閱讀文章部份
我每篇文章都會有不超過3行的開頭文
大家若要閱讀完整的文章必須點進去(繼續閱讀...) 不然就沒辦法看到完整的文章喔
應該大家都知道吧@@"在此提醒ㄧ下...冏rz
不過像我現在有置頂文的話...就沒有這方面的困擾
大家現在要看我的新文章就必須在左邊的那排尋找「最新的文章」喔





O乎~終於打完這篇又臭又長的入站導航嚕^^
希望大家都能在這個秘密花園裡面吸收到很多資訊以及知識喔
如果對這個地方還有什麽疑問 可以留言給我喔(必回)

最後希望大家都能喜歡這個地方
有你(妳)們的喜歡 最讓我高興了
有空就常常來走走看看吧!!愛你(妳)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jenny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