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了好久。。。終於找到HelloKitty粉紅色介面for MSN 7.0.0816的了!



哈哈~親愛的!我把版面變可愛嚕♥ヽ(゚∀゚*)ノ

超愛的辣!超級Q捏。。。粉嫩嫩的!大家也趕快來下載吧!

HelloKitty粉紅色介面for MSN 7.0.0816(法國版)點我下載

下載連結說明: 進入頁面後,拉到最下方,點 I Agree, Download Now, 就可以了。





HelloKitty粉紅色介面for MSN 7.0.0816(韓國版)點我下載

下載連結說明: 進入頁面後,拉到最下方,點 I Agree, Download Now, 就可以了。





如果你的版本是MSN 7.0.0813的。。。別擔心~這裡可以提供你下載→點我點我


本檔包含:
1.Hello Kitty 面版
2.移除廣告
3.多重登入
4.移除MSN搜索列
5.移除底端文字廣告
6.移除檔案傳輸保護
7.安裝 Mess.be 自訂遊戲
8.移除來電震動保護
9.增加訊息上限為 500 字


※安裝注意事項:

1、安裝的時候,必須先關掉MSN

2、留意安裝路徑是不是跟MSN的安裝路徑一樣
  此面版預設是安裝在C:Program FilesMSN Messenger
  如果你的MSN主程式非安裝在此一路徑,請手動更改一下喔

3、成功安裝新的skin之後,發現window本身藍色的外框顯得格格不入嗎?
  很簡單,只要在主功能表 main menu, 以及對話方塊 converation, 左上角的地方有個箭頭 <>,
  點一下,藍色外框就不見啦!

4、如果在裝了一種 skin之後,想換別的,就必須先把原先的skin卸載掉。
  不然,結果很可能是,你的main menu 是kitty, 對話方塊卻是 pucca !

5、不要太貪心,一直不斷的換skin, 你的MSN會神經錯亂喔!
  會弄到MSN怪怪的,結果要重新安裝MSN。

6、每台電腦都有不一樣的問題,不過以上的鏈結,我傳給幾個朋友試了,
  都ok。如果大家發現裝了實在不行,就割愛吧,把skin卸載掉, 別讓它影響MSN。

7、很多人裝了skin之後,原本MSN的語言並沒有被換掉! 試試你的運氣吧 !

8、下載連結說明: 進入頁面後,拉到最下方,點 I Agree, Download Now, 就可以了。


如果你(妳)想要更多MSN的面板。。。

版主在這ㄦ提供你們一個很多MSN面板的好地方~男女適用喔!

女生適合的
點我觀看網頁

男生適合的
點我觀看網頁


我安裝之後是繁體中文版的!lucky︿︿*各位試試看囉!預祝妳們成功。。。


※移除MSN-kitty面板的方法:

執行正版MSN安裝程式,按下修復鍵,再按下一步→即可恢復正版原貌
如果一時找不到之前的正版MSN安裝程式,可以到這裡下載→點我下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jenny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