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的電話將轉接到語音信箱。。。


這幾個月來都為了在那些不愉快的事情中打轉

不知道找誰解答?心情好悶。。。。

每當我很鬱卒的時候,還得在朋友面前強顏歡笑


總覺得好難、好假

我真的開始猶豫了

真的這樣的生活是適合我生存的ㄇ?

這樣的童話是有美好的結局ㄇ?

是不是1個人的生活比2個人在一起還輕鬆許多?

怎麼辦???????

我已不抱任何期待了!

內心充滿恐懼~但是又沒辦法改變現狀

我想。。。

最後的疼愛~就是〝手放開〞了!

想不到一向在解決、開導別人感情問題的我

也淪落到無法解決的時刻了!

要是真的決定了!就順其自然吧!?

說不定這樣才是真正的解決之道~

只希望ㄧ切都悄悄的、無聲無息的進行下去!

示申O阿~祢敎敎我該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jenny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