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還想說我妹的MP3為啥只能錄音17min= =+
結果今天打電話去問店員才搞清楚狀況了....

原來是我不會操弄@@"
且上面顯示的17是17hr 不是17min.......(一整個無言...)
我是在搞笑嗎???豬頭周.... 冏rz
難怪週遭的人都說...怎麼可能才只能錄17min(我妹的是512MB)
我還真的是不折不扣的「3C盲」

查詢了ㄧ下....
512MB差不多可以錄35hr @@"
天阿......我現在知道會太慢嗎???
已經有好幾堂課都沒有錄音了T^T...

課堂錄音優缺點的說法因人而異....
不過既然有了工具(MP3)....不用白不用.....
且在課堂上若是沒聽清楚地方還可以事後做補充....
再不然就是有時間就多聽....相信多多少少會有些影響(應該吧....)
我稍微計算了ㄧ下....一個月的錄音可能會佔我硬碟容量的1.5G
雖然說....不知道我是否真的有那個美國時間去聽它@@"
不管了...想這麼多幹嘛....做就對了!!

最近也開始在整理歷屆的考古題了^^"
哈哈...希望憂患意識能夠完完全全的爆發出來....
否則現在心還是有點浮浮沉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jenny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