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一個夜黑風高的夜裡...我無聲無息的來到了「痞客邦(pixnet)」
哈哈哈....真的很衝動的就搬家了!! 
目前知道的人→只有現在在看這篇文章的你喔.......
先測試看看嚕....看習不習慣???
現階段只開放好友參觀.....
我的新家→http://blog.pixnet.net/OojennyoO


因為我之前在無名玩得很熟了,所以對於這個新的部落格就很容易上手
不用一天,我已經把這裡的功能摸的差不多了!! 真的很容易懂.....
我只能說...這裡真的比無名好很多@@"
有超多有名的無名部落客都慢慢往這裡移動....
且搬過來的人都很喜愛這個地方......


以下就隨便舉10個痞客邦的優點吧

1、可以觀看上線者
這個功能是可以看到誰來過你家&連結你的部落格

2、這裡的版面好多好美,選擇性很多....
雖然我沒時間設計屬於自己的風格網誌,不過我也很愛它分享的

3、拖曳功能
這裡很多排序都是用滑鼠拖曳的,是不是方便很多?

4、超多功能
這裡多了很多無名所沒有的功能,這要自己試了才知道嚕^^

5、XP內建上傳檔
輕輕鬆鬆就可以從自己電腦上傳照片喔!!很快.....

6、普通會員擁有100MB相簿
這就比無名的普通會員好1倍嚕@@" 目前我放4本相簿,才用了6MB

7、可以放很多Java語法
在無名只有VIP可以享用,痞客邦不會吝嗇喔!!

8、網誌內建書籤
據說這個功能不管用哪一台電腦,我的最愛都會跟著你

9、操作介面簡單
操作的功能跟介面都很簡單,就算是新手也能很快駕馭它

10、好友分類可以分得很細
哈哈哈....那我要從朋友當中再分出周小蕙秘密花園的VIP、普通會員嚕^^


另外,「痞客邦」還很貼心的有一項服務
就是可以把你在無名的所有東西,很快速的都複製來這裡喔^^
像是網誌:就可以去無名網誌管理最下面的地方下載xml檔...然後匯入痞客
不用1分鐘吧!? 你在無名的網誌就可以跑來這裡嚕^^(連分類都一起過來)
更神奇的是.....在痞客po的文章可以同步發送至無名喔^^ 
所以我搬家花不到多久時間吧.....不過也浪費掉一些讀書時間!!哈哈....

不過我現在因為還是無名的VIP...所以無名還是會用....
但以後要是自己寫的文章就不會增加至無名了!!應該???
只有在痞客PO的心測文章會同步發送至無名!!
後續發展等考試完再說嚕.....
但是,如果沒考試的人或是閒閒沒事的普通無名會員....
真的可以考慮來「痞客邦」.....會是個不錯的選擇!!
如果真的來了,要告訴我喔!! 我要+你為好友.......


現在只希望不要太迷這些.....不然我就真的該糟了!!
(現在看起來就不太樂觀了.......)
不過不該弄得也弄好了!! 不然以以前的個性會想要弄到好為止...
我似乎忘了一件事............現在真的要限制上網時間了.......


考試倒數90天......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jenny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