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面對感情到底成不成熟其實一談戀愛就知道!
今天隨堂測驗就進入你的潛意識來測驗一下你處理感情的成熟指數到底有多高?

題目:你的好朋友生病請你去幫她擺地攤,賣一個晚上的衣服,你會怎麼賣?
1.豁出去叫賣。
2.不去賣,自己買幾件。
3.正常賣就好。










































































解析

1.選「豁出去叫賣」的朋友你偶爾會任性耍脾氣,但還是會盡量讓感情維持平穩。
你處理感情的成熟指數70%:這類型的人的身體裡面住了兩個靈魂,一個是小孩子,
偶爾會任性鬧脾氣,另外一個是現在年齡成熟度的成人,常常兩種情緒交錯,
有時像孩子似的鬧脾氣,不過看到對方不耐煩時就會用大人的態度面對。

2.選「不去賣,自己買幾件」的朋友你不成熟的性格,讓自己在感情中常從錯誤中學習成長。
你處理感情的成熟指數55%:這類型的人非常的自我中心,自己想要怎樣就怎樣,
對方一定要配合自己,在感情的經營上常常在失戀之後才開始反省。

3.選「正常賣就好」的朋友你目前對感情有著超齡的成熟與智慧,懂得拿捏進退。
你處理感情的成熟指數99%:這類型的人常常把異性當成一般的哥兒們,
所以面對感情的時候比較平常心,覺得順著走順其自然會比較好,
有時候這種不強求的個性會讓雙方相處比較沒有壓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jenny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