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內有一家補習班業者,眼看班上的女老師因為每天忙著教書,沒空談戀愛,
於是很熱心的幫女老師徵婚,而且聲稱只要有媒人在半年內替女老師成功介紹對象,
就可以拿到百萬元紅包,補習班來了許多追求者,
還有人替百萬年薪的老闆送上聖經做為禮物,希望博得美女芳心。

追求者代理李忠興表示,「這是我們董事長特別請我來拜訪你,這是送你的。」,
陳子璇連口說,「謝謝、謝謝!」

拿出聖經送給女老師,代替百萬年薪的老闆來徵婚,這位女老師叫做陳子璇,
因為長期工作時間長,男朋友受不了而分手,補習班老闆看不下去,刊登了徵婚啟事,
消息一傳出,仰慕者全跑到補習班,要來一睹美女老師的廬山真面目。

李忠興接著說,「跟本公司的董事長,也就是負責人,陳先生是非常搭配的一對,
不管在高度上、在外型上,都是我們陳先生的一個理想,兩人很登對。」;
陳子璇則表示,「我覺得可以試著交往。」

話才剛講完不到五分鐘,第二個追求者就出現了。

黃榮易:敝姓黃,榮耀的榮,容易的易。陳子璇:黃榮易先生,你好。
記者:先生,你前面有一位競爭者喔!就在旁邊而已?黃榮易:我知道,
可是(他是)比較年長的,我相信我應該贏過他。記者:那老師覺得呢?
陳子璇:只要談的來,就試著做朋友看看。

不過,有的人比較害羞,只敢默默的站在教室後方,看看女老師長得是什麼模樣,
其實老師擇偶條件很簡單,談的來最重要,年齡、收入都不成問題,
只不過追求者全追到教室裡,也讓部分想好好上課的學生,對這齣追求秀有點感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jenny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