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覺...運動員要是不再運動之後,身體機能的代謝功能會變差....甚至體重日與劇增
而我........真是深深深深深深深有同感啊@@"
現在的我彷彿是「肉鬆店的老闆娘」......
原本的肌肉變鬆弛的肉、且曾經人人誇讚的翹臀都快坍塌了@@"
甚至連蝴蝶袖都在跟我招手>"<.....

現在的我有「五不」....
精神不好
記憶不好
皮膚不好
代謝不好
免疫系統不好

現在皮膚變超敏感的.....
洗完臉,臉會出現很多塊的紅斑
吃蝦子,身體馬上過敏
擦淡疤的藥,臉隔天紅腫一大片@@"
甚至現在時常會有莫名的腫癢= =+
黑眼圈也越來越加深...........

看來,要慢慢調整作息時間了!!
有健康的身體才能夠面對「這場硬戰~"~」
先從睡眠充足做起吧......外加有空去跑跑步(迷之聲:不要光說不練啊).....
我可不想而立之年就變「歐巴桑」,ㄧ身「阿婆仔」的身體咧>"<

估耐,everyo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jenny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