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本來要去參加一個研習的....
結果打電話去確認地點時,卻得知這個研習取消了.....
研習課程是:鄉土教育教學設計
好笑的是....我打電話去問...那個人居然還知道我是「周小姐」
由此可以推論(名偵探→摳南上身^皿^)...該不會報名的人數只有我ㄧ位吧= =+
想不到這個研習課程這麼冷門....(人數不到10位就會被迫取消)

其實我原本也不想參加的....因為感覺跟自己沒有切身關係....怕學不能致用
且一項研習的費用是600大洋,我參加了五項不同的研習課程@@a
但是學姐又一直鼓吹我參加,說高雄市很重視鄉土教育....對教甄會有幫助....
(發覺....不管什麼研習學姐都會對我說ㄧ句話→這個研習很重要喔,一定要去@@)
所以在學姐極力的鼓勵之下.....我還是參加了這五項的研習!!

今天其實學校下午有週三教師靜修的電腦課程....
我既然沒有去研習,照道理來說要回學校參加學校辦的研習
但是我卻很自動的自己宣佈放假半天^皿^ 哈哈哈.....

現在上網除了逛逛無名外,還會看看公職網、考選部、教師選聘網等等公佈的訊息
另外也會上網看看ㄧ些期刊、paper......
畢竟學校只有我一個實習生,沒辦法組成讀書會T^T.....
別的學校實習生可能一個禮拜就有5種不同議題的paper可以報告or 共同討論.....
一年累積下來真的很可觀@@"而我......哀!!
所以只好靠自己多找找paper來增廣見聞了!!+-讀.........嗯....+ - 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jenny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