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無名也快兩年了....
看過的相簿不計其數.....
其中我每看到這一對情侶檔的相簿↓.....總是心生羨慕^^
請點我看「♂蔡小書&劉小魚♀」的相簿
他們給我的感覺.......很活潑、很搞怪、很甜蜜也很幸福....
從他們的相簿中可以看到交往前的羞澀到現在滿滿的甜蜜照......

蔡小書(男)....從一開始交往時拙拙的樣子...到現在很會打扮以及小帥氣
劉小魚(女)....從一開始交往時豐腴的身材...到現在身材姣好...小像侯佩岑
現在真的是男的俊、女的水

看他們的相簿都覺得好幸福好幸福......給人一種很快樂的感覺.....簡直是天生絕配
不知道什麼時候我也能找到跟我天生絕配的「那個人」
是ㄧ年???是兩年???還是很久很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jenny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