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補看行政法的帶子....
老師居然在課堂上講了他的親身撞鬼事件@@"
差點沒嚇死.....

他是說有一次他在二高上用定速110行駛
過後龍收費站後他很無聊(因為車子定速中)...
於是看到有2張銀行的單子(類似銀行信用卡的收費單那種...)
他就開始撕那兩張小單子.....
撕完後就想外面在下雨,紙會融於水......
然後就開車窗往外一扔(老師還強調他第一次這樣亂丟紙屑= =a)
之後過沒多久....就一直聽到有敲車窗的那種聲音...持續了十幾公里@@"...

老師這時候還開玩笑的對我們說....
覺得是誰敲的咧???是警察跑110km來敲我車窗嗎???還是倒扁挺扁的人來敲的= =+
之後老師說他問了家人....原來是好兄弟以為他在丟紙錢給它們....
結果好兄弟們看了之後不是紙錢...於是就來敲車窗跟老師要錢>"<
我聽到這裡整個人毛了起來....媽壓@@"一個人開車還真恐怖......

另外老師還說了....
有一個老師住高雄某間飯店.....那間飯店很多老師都說有鬧鬼....
有一天半夜兩點了....某老師要睡了....
之後就有感覺有人開門進來並且坐在旁邊....
老師以為是要來推銷的人...於是就不裡它....
後來那個人居然抓住了老師的「傳家之寶」....ㄜ.....
之後就壓了過來(鬼壓床)....那個老師很肯定那個是「女鬼」= =+
掙脫了好一陣子...那個女鬼就開門走掉了....
後來老師馬上跳起來去房門那邊看.....結果房門是用鐵鍊栓起來的@@"

說真的....我自己邊打邊想還真是心裡很毛.....
我是要跟大家說....不要不信邪....真的!!
以後不要亂丟東西喔....也盡量不要一個人住旅館^^a
還有一點我很納悶....
為啥老師講這些有的沒的我反而記憶猶新@@"
一些課本該記的重點卻沒辦法倒背如流...真是反了....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jenny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