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感覺就好像假日....但今天是星期五......(還有4天的假期^^)

今年的中秋節還真是一點都沒有過節的氣氛.....
也沒有烤肉....且吃的不是月餅、柚子,而是被老媽逼去吃麻糬、甘蔗= ="
下午請NE吃麥當勞後也順便去逛逛街......
結果荷包真是「大失血」阿>"<
原本預計要買褲子的....結果又多買了一件西裝外套......
拜NE所賜....誰叫她穿他買的那件如此好看....隨便試穿一件....我也愛上!!

不過買回家後居然被嫌到臭頭.....
我媽:這是大陸的軍服嗎?賣我100元我都不會想買= =+
我嬸嬸:這有點像學生制服,且那種款式流行過了也不值得那個價錢@@"
天阿....晴天霹靂的我馬上二話不說騎著ㄅㄨㄅㄨ又去換另一件西裝外套款!!
是太久沒買衣服....審美觀變差嗎???還是說一直沒好過 冏rz......

今天的月亮真圓...新聞說是九年中最大的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jenny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