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補習到一半....
看到有一個人什麼東西都沒帶...就只帶個手提包...急忙找了個我隔壁的位置坐了下來!!
我OS:這個人上課怎麼什麼東西都沒帶@@"
沒多久....老師就介紹她給我們大家認識.....
她....就是高普考剛放榜之上榜的人@@"
原來前幾篇我誤認的那個人就是她....而不是坐我後面的那位同學(還真的同名同姓咧= =+)
她也跟我們一同上了半小時的課....
她好厲害@@"老師講的她都答的出來...還會比手勢....總之對自己很有自信!!
這就是成功者的特質吧.....我想!!

老師報告了她的考試成績給我們知道....但我沒有聽的很清楚....
依稀記得幾乎都在4.50之間....惟獨行政法特別高@@"70分....她說她行政法讀了10遍↑@@"
她的平均分數是55.7分...排名30幾名(錄取67個),榜首平均分數是57分.....

其實要在高普考上拿高分不可能....有60分就很偷笑了(滿分100)
ㄧ題25分的申論題.....寫的再好也可能只拿到15~20分......

補習班之後會請上榜的同學到場傳授獨門絕活以及如何應試的技巧....
我超期待的.....因為榜上有名的人背後辛苦的過程以及讀書的方法是我們看不到的.....
希望能藉由她的辛路歷程來警惕自己.....看自己到底差人家多少...該加倍努力多少???

※後記
今天補習班導師給了我3本教育期刊耶^^
哈哈哈...其實是我之前硬ㄠ的^皿^
不過之後還蠻不好意思跟他拿的....
因為那一本期刊要價都要200元.....(原本想自己買...學員價100元....不過他都覺得很浪費錢@@")
後來是他主動問我且還叫我在人少的時候再跟他拿期刊^^y因為他偷偷給我不方便光明正大....
於是今天在「氣氛佳」的情況下...就厚著臉皮去要了...哈哈哈
耶~這樣以後我搭船or 無聊時就可以看期刊消磨時間嚕^皿^
謝謝你......班導師m(_ _)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jenny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